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出席户部寨镇爱心超市揭牌启用仪式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531日上午,户部寨镇爱心超市正式挂牌运营,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出席爱心超市揭牌仪式并检查指导工作。户部寨镇主要领导、户部寨村两委班子成员、县派驻村第一书记,爱心企业代表、贫困户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邱国让现场查看了爱心超市物品情况,详细了解《爱心公益超市积分管理制度》《爱心公益超市接受捐赠工作制度》《爱心公益超市物品发放工作制度》等各项制度,邱主任要求:要努力打造“爱心超市”扶贫新阵地,充分发挥爱心超市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严格管理、规范运营,把爱心超市建成党建引领、党群融合、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坚强阵地。

 仪式结束后,邱国让入户走访,详细了解村委换届选举情况和“六改一增”推进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