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监督工作 >>工作监督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对基层医疗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抽调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组成了调研组,县人大党组副书记李留宽为组长,对我县基层医疗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八公桥镇卫生院、胡状镇卫生院、县第二医院,对就医环境和诊疗设备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随机与患者进行了交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汇报,进行了讨论,全面了解了我县基层医疗服务工作情况。







        李留宽副书记对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及服务体系建设中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继续加强基层医疗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建立和完善各种激励机制,确保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要采取有效措施,稳定、补充和优化乡村医生队伍;进一步完善基层卫生服务网络,努力为广大群众搭建一个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农村医疗卫生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