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指导
县人大检查胡状镇人大工作站建设情况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10日,根据县人大主任会议安排,县人大代表科科长孙瑞亭一行三人检查组对胡状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及活动情况进行了检查。胡状镇党委书记甘文峰、人大主席刘泽恒陪同。

      检查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对照打分等形式,系统评价了人大代表工作站的软硬件建设以及代表活动开展情况。检查组对胡状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1、进一步加强对人大代表工作站的重视与领导;

      2、把代表学习培训、视察调研、工作评议、为民办实事四项内容作为代表工作站的常态活动开展;

      3、代表开展活动要有记录、学习培训要有笔记;

      4、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活动,多组织代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行调研视察,倾听群众呼声、反映人民意愿,为经济社会发展进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胡状镇人大主席刘泽恒表示欢迎县人大的检查和指导,下一步将按照检查组要求充实内容,创新形式,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站建设,让更多的代表参与到活动中来,促进代表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履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