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城关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逐村观摩、整体推进”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0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5日,城关镇组织34个村街支部书记和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围绕村“两委”换届选举成果,推动新任“两委”班子履职尽责,进一步夯实城关镇基层党建工作,开展2018年上半年“逐村观摩、整村推进”活动。

       人大代表们和村街支书先后到重点项目现场--西后院安置区、温庄安置区、中心片区、工业路南延等项目,党建示范点-华龙区马呼屯村、新华居委会、非公党建--濮水小镇党支部观摩学习。观摩结束后,34各村街党支部书记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计划向城关镇党委、人大主席团和政府进行了专题汇报。



       

       最后,城关镇党委书记、县级人大代表张红伟同志对34个村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新任支部书记提出了指导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