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产业集聚区文村、王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产业集聚区文村、王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分别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谋划,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邱国让指出,一是驻村工作队要依靠城东办、村两委,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继续完善档卡资料,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二是驻村第一书记要与城东办、村两委一起,为村里理清发展思路,发展集体经济,谋划产业扶贫就业基地,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增加务工收入;三是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搞好村两委班子团结,带领群众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

      最后,邱国让还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办公条件、吃住情况,表达了县人大党组对驻村工作队的亲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