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为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上党课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7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上,邱国让结合切身体会,对《入党为什么、当官干什么,共产党员习近平这样说》和《习近平眼中的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刻解读。

      邱国让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心有所畏,时刻提醒自己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讲规矩、守纪律、守底线;要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的“四个作用”,立足岗位,敢于担当,敢啃硬骨头;要培养良好的生活情趣,坚持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树立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