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6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副主任张宏江、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党组副书记郭俊彪、李怀忠出席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杨艳虹,县法院院长石文英,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运排科,县监察委有关负责人,县教育局、县环境保护局、县农业畜牧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或副主席,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情况工作报告、县政府关于县城区中小学布局规划编制及建设情况工作报告、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工作报告、县政府关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工作报告,县法院审判监督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县政府要按照就近、够用、适用、安全原则,合理确定公、民办幼儿园的布点;要严格执行幼儿园准入制度,对不符合办园条件的坚决不予审批;要通过公开招聘、内部调配、中小学富余教师转岗等多种方式,解决幼儿师资力量薄弱问题。

       会议要求,县政府要对城区中小学校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要优化组合全县各类教育资源,着力提高全县整体义务教育水平。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要持续关注,加强监督和支持,共同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县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在河南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时的讲话精神,着力加大环保法律法规和环保政策的宣教力度;着力提升区域环境质量,组织实施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法律的武器治理污染,用法治的力量保卫环境,着力完善联合执法、联合监管,形成上下联动的长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