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6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邱国让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成成员张宏江、黄爱民、郭俊彪、李怀忠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鸿堃和机关党支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根据县委要求,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五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濮阳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根据党组学习计划,会议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栗战书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邱国让在学习会上指出,要以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为戒,进一步提高对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重要性与紧迫性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的要求上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防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生。邱国让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职工端午节期间要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会议还对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十二次常委会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