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指导户部寨镇户部寨村召开“三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会前,邱国让与全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14日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户部寨镇户部寨村指导召开群众代表会、党员大会、民主生活会。

      会前,邱国让与全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群众代表会上,邱国让认真听取与会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求户部寨镇和村委两委班子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并鼓励广大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党员大会和支部民主生活会上,邱国让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宣传贯彻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扶贫政策,要与贫困户一对一结对帮扶,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密切党群关系;二是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注重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搞好团结,理清思路,根据自身优势,发展集体经济。同时要办事公平、公正,做清廉好干部,维护自己和班子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