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文留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贫困户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6-16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2018531日,文留镇组织12名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在文留镇人大副主席陈庆立的带领下,走访了寺台村、文留村、侍郎寨村、东邢屯村4个村13户贫困户,为每户困难贫困户送去慰问物品,并对贫困户进行日常体检,共体检22人次。代表们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在走访的路上碰到侍郎寨村刘思献老两口在收割麦子,代表们主动帮助老两口捆装麦子。

 在侍郎寨村贫困户刘修良家中代表们了解到刘修良双侧股骨头坏死,近期有做手术的打算,联系该户的县人大代表朱双萍立即与省九三学社河南工业大学鲁玉杰教授联系,已经为刘修良联系到濮阳市人民院骨科主任张世杰主任近期为其体检,做好手术前准备。刘修良非常感动,表示自己一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对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对镇人大和代表们的关心扶助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