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依法履职 >>监督工作 >>工作监督
濮阳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城区中小学布局规划编制及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6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抽调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组成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留宽任组长的调研组,对我县城区中小学布局规划编制及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杨艳虹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关镇三中南校区、西完小、二实小、东关小学、实验中学、五实小等地,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并召开了由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住建局、国土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汇报,进行座谈,全面了解了我县城区中小学布局规划编制及建设情况。

      李留宽副书记指出,教育是民生大事,县城区中小学规划和建设工作是2018年度市、县人大工作要点,抓好这项工作有利于解决县城区大班额及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等问题,促进和保障教育公平,改善教育环境和提高教育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李留宽副书记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针对周边环境人口密集、街巷狭窄以及无操场、无绿地、无功能教室的学校,按照城区学校总体规划布局,结合县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政策,加大扩建力度,最大限度扩充城区中小学教育资源;李留宽副书记表示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将持续关注该项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