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宏江到帮扶村召开村支部民主生活会、党员会和群众代表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614日晚,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宏江到梨园乡北马李村住村开展扶贫工作。晚上按程序和相关要求相继召开村支部民主生活会、党员会和群众代表会。梨园乡党委书记王金铃同时参加。


           

      

      在村支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会上,张宏江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村支部换届虽然是老面孔实现了连任,但不能有老思想。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把责任和信心很好的体现在工作上,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干出新的起色!创造新的业绩。二是要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开展好抓党建促脱贫。让每一个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脱贫攻坚上来,体现在党风、村风、民风的好转上来,党员务必听党的话。三是要谋划好村里的发展。当前头等大事是精准脱贫!当务之急是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把方方面面的事情做精准。

      

 

       

       在群众代表会上,张宏江同志与大家交心谈心,解读扶贫政策、开阔群众视野、谋划扩大增收门路、倡导文明风尚、细话扶贫脱贫具体事项等。并表示县人大机关要与北李村"结下一门好亲戚",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