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宏江要求脱贫攻坚务必在精准上下真功夫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67日,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宏江到梨园乡北马李村住村开展扶贫工作。同梨园乡乡长李多峰以及村两委干部共同分析研判工作形势,研究明确进一步做好北马李村脱贫工作的具体措施。

      张主任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务必做到领导责任到位,政策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力求做到档卡信息精准,贫困户识别退出精准,帮扶措施精准。与此同时要高度重视各种检查,把检查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一个平台,检验工作实绩的一个机会,促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住村开展工作期间还深入到田间地头、麦收现场、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座谈。共同商定村里发展、贫困户脱贫、村级班子建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