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城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暨观摩重点项目、视察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6-09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近日,濮阳县城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城关镇2018年“人大代表在行动暨观摩重点项目、视察脱贫攻坚”主题活动,12名县级人大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主要视察了御井、西门里城中村改造项目、扶贫爱心超市、村(居)务公开、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

      视察结束后,由镇人大主席团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镇政府分管领导就脱贫攻坚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各位代表在深感满意的同时也就本次视察所见所想做了积极发言,既充分肯定了城关镇在重点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对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会上其他代表还就水、电、医疗、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增进了各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深度,也进一步强化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为城关镇稳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