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宏江住村梨园乡北马李村开展扶贫工作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5月31日,县人大党 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宏江驻村梨园乡北马李村开展扶贫工作。通过进村入户走访群众和连夜召开村干部座谈会等形式着重解决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根据县脫贫攻坚第十次会议精神的要求,精细明确北马李村当下重中之重应该做好的具体工作;二是围绕"两不愁两保障"谋划贫困户增加增收途径和解决安全饮水的实际困难;三是强化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具体商定了破解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责任心不强、工作不细、时间概念不紧迫、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认识不足、迎检准备不充分、整体工作推进不科学、工作到户到人尚不精准、信息数据需要进一步完着等问题的具体措施。

      张宏江同志还同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共同学习了《濮阳县脱贫攻坚基层基础工作检查验收活动实施方案》。直到晚上十一点三十分左右才结束一天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