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濮阳县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召开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为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工作,528日,濮阳县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爱民,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陈增光及全县各乡镇、产业集聚区和大气污染防治成员单位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邱主任指出,全国人大这次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重要体现,是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成立后首次执法检查,并且是栗战书委员长亲自带队高规格的一次执法检查。邱主任讲话要求:一、深刻认识这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责任感使命感;二、准确把握这次执法检查的任务要求,认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自查自纠;三、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执法检查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由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爱民主持。会议上县人大财工委主任郑玉峰同志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方案》,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陈增光对大气污染治理及迎检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环保局局长马青民同志通报了我县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