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代表工作 >>代表活动
濮阳县人大召开“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政法界代表座谈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5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政法界代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信访科科长孙瑞亭、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春霞及11政法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濮阳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实施方案》,认真听取政法界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面临困难以及工作打算,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的开展。

 会议要求,一要发挥好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人大代表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使人民群众的利益得到充分体现,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二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按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的要求,立足全县脱贫攻坚大局,率先实践,积极探索,以实际行动,影响人民群众,形成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三是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各政法界的代表都要立足自身职能,从本质工作和实际出发,通过加强扶贫政策和法律宣传,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切实保护贫困弱势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