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农村垃圾治理立法进行调研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522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卢玉军一行六人到濮阳县就农村垃圾治理立法展开调研,县人大副主任刘鸿堃,县政府副县级干部赵树勤,住建局、市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庆祖镇后郑寨村、海通乡垃圾中转站和八公桥镇农村垃圾集中填埋点,随后针对农村垃圾治理立法问题,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由县住建局、市政局、环保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乡镇负责同志、村民代表和市、县、乡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赵树勤汇报了我县农村垃圾管理情况,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农村垃圾治理立法的必要性、如何立法,立法的重点等内容发表意见建议。卢玉军对我县农村垃圾的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人大将认真归纳整理这次调研收到的意见建议,结合我市农村垃圾管理现状,制定出高水准的农村垃圾治理条例,进一步规范农村垃圾管理,改善我市农村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