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召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宏江主持召开县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对人大规范化建设、网站运行管理和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人大机关各委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宏江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推进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责任,把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规范化建设要从制度建设入手,以制度建设促进人大各项工作管理规范、行为规范。二要持续探索创新,不断充实、完善人大门户网站建设,使网站更加具有生机和活力,成为展示人大工作亮点和代表工作风采的窗口;严格网站信息发布审核程序,切实提升信息质量和水平。三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全面动员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发真力、出实效,形成一批有效、有影响、可复制的好典型,助推全县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