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濮阳县人大网站开通仪式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57日,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濮阳县人大网站开通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启动县人大网站开通运行,副主任张宏江主持开通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刘鸿堃、韩广勇、黄爱民、郭俊彪、李怀忠以及全体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开通仪式。

濮阳县人大网站网址:http://www.pyxrenda.gov.cn,登录可以查询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县人大主要工作、重大活动、工作动态及取得的实效。网站共7个一级栏目,分别是:人大概览、会议中心、依法履职、代表工作、乡镇人大、自身建设、服务之窗。县人大网站是我县人大常委会利用互联网优势开辟的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新阵地,推进依法治县的重要平台,是宣传人大工作、讲好人大故事、展示代表履职风采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