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濮阳县人大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濮阳县人大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化工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你是本文第 位浏览者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濮阳县人大 作者: 管理中心

    57日,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邱国让到化工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现场召开现场办公会,县领导张宏江、郭俊彪、陈增光、化工产业集聚区书记谷明起参加会议。

会议对安置区建设、工业项目建设以及2018年基础设施项目图纸设计、测绘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研究,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针对以上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进行工作表态。

邱国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现场办公会确定的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全力推进迅速落实,各部门要多沟通、多协调,共同努力,形成有效的联动机制,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化工产业集聚区建设。化工园区、有关乡镇要派出精干力量,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施工进度;要精心组织施工,严格质量监督,确保工程质量。